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3

“呼——简直是得救了!”

中午的时候,萨沙和康尼在众人一样的目光下胡吃海塞——毕竟他们已经有一天没有吃东西了,这个时候哪还顾得上什么礼节?

“你们也吃得慢些啊,如果噎到该怎么办啊?”

赫里斯塔善解人意的递了水杯过来,正好噎住的萨沙和正要接过水杯的康尼差点为此打了起来,虽然最后还是康尼做出了让步,但似乎喝了水之后萨沙噎的更厉害了……

“终于恢复力气啦!”

当萨沙终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已经把周围能抢到的面包都抢走了,害的康尼要跑到隔壁桌抢面包……

“吃死你算了……不要抢了别人面包还露出这么心安理得的表情啊。”

康尼一边嚼着从让那里抢过来的面包一边说道,不过当萨沙表示她只是恢复力气但还没有吃饱的时候,他便决定什么都不说了。

“今天我申请到了后勤的工作,如果觉得没有恢复力气的话,不如跟我一起吧?”

赫里斯塔话音刚落,康尼就看到了尤弥尔那仿佛要杀人似的目光——就算他再迟钝,也不能忽视这充满杀气的目光……

“好啊!后勤的话要经过厨房吧?!”

“萨沙你可不能偷吃厨房里的东西……会受到处罚的。”

赫里斯塔为难的说道,不过竟然还真的有可以忽视尤弥尔目光的人存在啊……

“要是你受罚是自己活该……但如果牵连到赫里斯塔的话我可不会饶过你!”

尤弥尔不客气的冷哼一声,康尼顿时觉得压力很大……换做他的话,估计就不会被这样“温柔”的对待,而是会被直接杀死的吧?明明是女生,但只要关乎赫里斯塔,她似乎就能散发出令男生也不由胆颤的气势!这就是所谓的闺蜜吗?

“咳,我还是照常参加训练好了,总是偷懒的话是得不到点数的。”

他故作正经的说到,这个时候周围的同期生都走得差不多了,他可以清楚的听到尤弥尔的哼声——“算你识相”,是表达这个意思吧?

“诶?那我也要去训练!”

“噫——为啥啊?!之前你不是决定好了?”

“没有为什么啊。”

“既然如此还是拜托你跟赫里斯塔去吧!我可不想再被你牵连的没饭吃……”

康尼从座位上跳起来摆着手说道,真是的,如果不是萨沙做出那种奇怪的动作,他怎么会跟着……好像他也有错啊?不管了!

这个时候,训练的钟响了起来,康尼一听立即冲外面跑去——他已经违纪一次了,现在如果再迟到的话,大概会受到相当严重的处罚——萨沙也跟了出去。

“既然如此的话,赫里斯塔,我就跟你去好了。”

尤弥尔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心满意足的转头对赫里斯塔说道,后者当然不会拒绝。

 

“啊——那边——”

下午的训练出了一个有趣的插曲,所有人都停下来向着发生事情的地方看过去——让·基尔希斯坦正在向三笠·阿克曼发出挑战,这可不是什么聪明的行为,因为谁都知道三笠·阿克曼是他们104期成员里对人格斗成绩最好的一个,不如这样说,无论在哪个方面她都有着惊人的天赋。

“请与我做对战练习!三笠小姐!”

让颇为紧张地说道,康尼突然想起前几天让似乎一直在问莱纳到底该怎样让人喜欢,因为在104期成员里也没有一个人像莱纳一样跟所有人都相处极为融洽。

当时莱纳说了什么来着……除了温和、自信之外……

“虽然这不符合规矩”她看了一眼正与自己对战的米娜,“……但如果你想的话。”

三笠把手上的木刀丢给让,右脚退后半步,做出进攻之前的动作。

“我会尽力打败你的!”

让就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大叫着冲了出去,这个时候康尼想起来了,莱纳说过的话——“如果足够强的话,也会受到别人的尊敬与关注吧?”

“嘿,让那个家伙是想打败三笠以博得她的赏识呢。”

他对身边的萨沙说道,就在说话的时候,三笠已经以飞快的速度擒住让的右手,脚下一扫,他整个人便被踹飞起来,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

“承让。”

三笠没有过多的搭理让,转头向着艾伦的方向走了过去……

“噗……想用这种方法博得女孩子的欢心,未免也太傻了吧?”

萨沙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大也不算小的声音正好能令让听得到,刚刚爬起来的他瞬间红了脸,但碍于萨沙是女孩子所以不能发作。他转眼看到萨沙身边憋着笑的康尼,立即像找到了发泄口一样大叫着冲了过去,康尼还没反应过来,两个人就打作一团。

“你们两个!教官要过来啦!”

萨沙连忙叫停,一听到教官这个词,两个男生立即分了开来,让气鼓鼓的冲进人群,而康尼坐在原地莫名其妙的捂着脸上的青肿。

“到底搞什么啊?怎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他揉着脸上的青肿嘟囔着,萨沙在他身边蹲下来戳了一下他手上的青,他怪叫一声拍开萨沙的手。

“明明康尼也是,立即就反应过来并和让打成一团了。”

“说的也是啊……”

两人对望一眼,突然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