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2

夜已深,两个被罚跑圈的人晃晃悠悠地走向宿舍的方向,他们的确已经是没有力气了,康尼拽着萨沙的领子,艰难的行进着,好让她不要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身上,但他自己也没剩多少力气,好不容易拖着萨沙走到住处边缘的时候便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于是两个人都滚成一团。

“要……要死了……喂……你没事吧?”

康尼趴在地上喘着粗气,萨沙叠在他身上,从上方看来就像一个滑稽的十字。

“食物……食物……”

康尼觉得自己真的错了,自己背上的这个是只要有食物什么都无所谓星人啊……不过说到食物,他似乎记得……

“喂……中午的时候我在钟塔下面藏了块面包……”

话音未落,康尼就觉得自己背上一轻,抬头间看到一道棕色的身影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眨眼间便消失在地平线……不对,眨眼间就窜到了钟塔下面。

人类真是爆发力极强的生物啊……他一边看着萨沙两眼放光的把那块干扁扁的面包刨出来,一边……

“卧槽你别全吃了啊!!那是我的午餐!!”

这边康尼一句话还没嚎完,那边萨沙就已经把面包吃了个七七八八,等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她正嚼着最后一丁点儿面包,一脸迷茫的看着还趴在地上的康尼。

“混蛋……你这家伙真是一点都不留给我啊啊啊啊——”

康尼顿时觉得愤怒的力量支撑着他冲萨沙迅速爬去!没错就是爬去,具体动作请参考蜘蛛爬行,不过请乘百倍速。

 

“吱嘎——”

就在康尼要抓住萨沙的时候,却听教官宿舍方向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他一个脚底不稳栽倒在地,顺便将萨沙也拉倒压在身下。

“我刚才听见很大的声音……”门缝里露出基斯教官的半个脑袋来,深色的眼眶令他那张苍老的脸在夜里显得更有吓人的气势,他板着脸,拖长了声音幽幽询问道,“有谁可以说明一下吗……”

“咳……我可以解释,教官……”

“教官!他要抢我的食物!”

萨沙打断了康尼的话,快速举起手来大声嚷道,这时候康尼就算想捂住她的嘴也已经晚了,他的脸扭曲的不像样子,弯曲着手指一副想要掐死萨沙的样子。

“食物?”教官自门后走了出来,他眯起眼睛看着萨沙嘴角的食物残渣,脸色更变得加可怕了,“你为什么要吃东西?”

“因为我中午没有吃饭,现在非常的饥饿。”

萨沙一脸正经的回报道,康尼这个时候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无法停止事情恶化下去,蹲在一边抱着自己的光头沉默了。

“那么,你们发出这么大的声音就是为了抢食物?”

“没错,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他却突然跑过来要抢我的。”

“屁嘞!明明是我中午藏在……”

康尼话说了一半终于发现了不对,他立即捂住自己的嘴,而教官已经知道了他要说的是什么,整张脸都黑了下来。

“教教教教教官……我可以解释……”

康尼有些结巴的说道,不过并未等他解释什么,教官便一手抓着他的头一手拎着萨沙的衣领,拖着他们向营地外走去。

“教官?教官?!”

“今天晚上你们给我睡在营地外!谁敢回宿舍,明天继续跑一天!”

教官黑着脸把他们扔到地上,低沉的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压抑与怒火。

“你们两个,如果谁再敢违反军规,就给我滚回去种地!”

 

于是第二天众人起来早训的时候,看到了日后被104期成员笑话了整整三年的场面——

康尼和萨沙以奇差无比的睡姿躺在操场上,康尼翘着二郎腿,上半身向左倾斜,伸出的左手被呈现出毛毛虫蠕动睡姿的萨沙叼在嘴里——看那样子,简直像萨沙把康尼拖走了一样。

被周围的笑声吵醒之后康尼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被萨沙咬住,而是颇为尴尬的把萨沙推醒——当然他推了一半才发现了自己可怜的左手的情况,怪叫一声从地上窜了起来,而萨沙竟然顽强的咬着他的手,被带起地面然后重重的摔下,经过这么一折腾才慢悠悠的醒了过来。

“怎么了?”

她揉着眼睛,声音模糊的问道,而回答她的只有康尼语速快的跟火星语似的埋怨,还有同期生们笑得快喘不过气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