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预言

莱纳·布朗至今都记得那一天,那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尽管当时他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

那天似乎有个糟糕的开始,天气很差,下着大雨,莱纳的心情也很差,因为他刚刚被炒了鱿鱼。

那个矮子迟早要后悔的!他一边诅咒自己的上司这辈子都长不高,一边钻进那辆看上去有些旧了的车——那还是他大学毕业后在父母的捐助下买的。

莱纳发动了引擎,然后——

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莱纳看着倒在自己车轮子下面一动不动的黑发男子,手指哆嗦着拨打了911。

 

“一切都好吗?几天没有你的消息了。

(Everything ok? Haven’t heard from you in a few days.)”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未读短信来自阿尼,两天前他撞到了人,第一个通知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和他在一个公司的青梅竹马,阿尼·利昂纳德。

“挺好的,抱歉啊阿尼,我刚刚出柜。

(Yup. Sorry Annie. I just came out of the closet.)”

莱纳有些心不在焉的发出了这句话,但他立即觉得有哪里不对……哦!他都发了些什么?!!单词被修正了!该死的短信自动纠正!!

“真的?我一直都有预感。

(Sure? I always had a hunch.)”

“我勒个擦啊!阿尼,我不是基佬!我是说刚出诊所,是自动纠错的问题。

(Holy Shiite! I’m not gay Annie! I meant coming out ofthe clinic now. Autocorrect.)”

莱纳匆忙解释道,但阿尼先他一步发过来的短讯却让他赶到无言。

“哦,懂了。

(Oh I see.)”

“重点是,你觉得我是基佬???

(The real issue is, you think I am gay???)”

莱纳觉得这简直太荒唐了,比他在自家公司大楼下刚一启动车子就撞昏了人还要荒唐,他的青梅竹马到底是怎么看待他的?

然而阿尼似乎根本就不在意他在这边各种纠结,毫无诚意的道了歉之后就没再回短信了。

莱纳只得忍气吞声——要他反抗也反不过阿尼啊——继续考虑要给那位被自己撞了到现在还没醒过来的倒霉鬼买点什么慰问品。

 

“现在想起来,阿尼还真是厉害啊……”

“所以说,她是一眼就看穿了你的本质吗?”

“不要那么直接的说出来好吗……虽然是事实……”

莱纳有些不满的抬起手来揉乱了身边男子的黑发,然后趁他忙着整理头发的空档,凑了上去……

“贝特霍尔德,我爱你。”

看着男子涨得通红的脸,莱纳不禁笑了起来。

                                            The end

原梗来自微博上看到的短信自动纠正……感觉米国的手机特别萌啊有木有ww~自动纠正系统点赞ww~~

因为直接用中文看不大出来,所以就在括号里把原文打了进去TVT

文风又变了有木有TVT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