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15

“利威尔兵长,请您把萨沙从利威尔班里调走吧。”

矮个子的男人有些诧异的抬起眼,带着颇为不满的眼神注视着面前的光头男子。

“哈?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兵长发出轻蔑的声音,手里的文件又被翻过了一页。

“您也知道的吧,她有着一种很奇怪的病,在低血糖的时候就会陷入深度昏迷,昏迷一个小时以上就可能导致死亡。”

“虽然检查告诉我她有这样的病,但实际上没有任何迹象,她不是也有好好的吃东西让自己不要达到危险的程度吗?既然她自己认为没问题,我无权过问。”

利威尔举起手里上周的体检报告,那张纸的左上角赫然写着萨沙的名字。

“但是最近,要有很多大的行动不是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如果没有得到补充的话,对她来说太致命了。”

“……你,不像是会关心这种事情的人,明明一直都像个傻瓜一样,这一次是不是了解太多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想让她就那么躲起来呢。”

利威尔注视着似乎在自言自语的康尼,有那么一瞬间,似乎垂下了眼帘。

“调查兵团可不是给人谈情说爱的地方,利威尔班里更是,所以我同意你的提议,找个理由把她调走吧——我已经受不了满地的面包屑了。”

“谢谢兵长!”

“赶紧出去吧,一直呆在这里,连空气都被你感染的变蠢了哦?”

利威尔颇为嫌弃的将康尼从办公室里赶了出去,随后陷入了长长的沉默之中。

“年轻人……真让人觉得讨厌……”

 

萨沙感觉自己似乎一直在下沉,眼皮很重,以至于无法睁开,但她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是黑色的,没有一丝光亮。

身体无法动弹,但似乎又在不断的颠簸着——就像在骑马一样。

刚才是怎么回事?撞到了地上,然后,晕倒了吗?

好像不怎么痛苦……但是思考什么的已经变得非常费力了。

虽然一直在下沉,但身体似乎很轻,似乎……正在远离什么似的。

“我们快到了……坚持住萨沙……”

似乎……有谁在耳边说话,声音有些急促,但却有一种让人莫名的就安静下来的魔力似的,她似乎也有了些力气,眼睛缓缓睁开了条缝隙。

周围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完全看不清楚,似乎有些微妙的失重感,但晕晕乎乎的也感觉不真切,然而只有那个人的身影格外清晰。

大概……没事吧……内心完全平静了下来,也说不上是因为什么。

于是,带着这样的安心,萨沙又陷入了昏迷之中……

 

“还好来得及时,只要做一些复原治疗就没有关系了……但是比起萨沙,我认为你的情况比较危险。”

韩吉·佐耶用极快的语速说完了这番话,那语气是前所未有的严肃,不过正被用这样语气所呵斥着的康尼似乎对此无动于衷,他不停的试图向韩吉身后的那个病房看去,脸上满是焦躁不安的表情。

“喂,你有没有听进我的话啊?她已经没事了!现在有事的只有你——”

韩吉也注意到了康尼的心不在焉,伸出手去抓住他的肩膀摇了几下,声调也跟着提高了不少。

“啊……是吗……”

康尼仿佛松了口气似的,又似乎有些敷衍般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你要是不接受治疗的话会让别人很为难的……喂!!”

韩吉惊慌的看到康尼在自己面前缓缓倒下,不由大叫起来。

好冷……从四肢蔓延的冰冷狠狠地攫住了心脏,世界飞快的旋转,然后黑暗吞噬了一切。

虽然不是第一次感觉到死亡距离自己是如此的近,但唯有这一次,这样的距离让他如此恐慌。

啊,死亡,仿佛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