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同类18

日子飞快的过去了,三人每日除了面对成群的巨人之外也没什么好说的,经过这些日子的并肩作战,三个人也算是培养出了一些默契,至少阿尼不会一声不吭的自己跑出去作战让另外两个人担心了。

这样轻松的日子若是一直持续下去,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

但是,快乐的日子总是会结束的,十几个日夜后,他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人类的城墙之外。

夜晚,孩子们躲在城墙外不远处的巨树上,带着复杂的眼神看向那壮观的城墙。

“我们要一直呆在那里,直到兽之巨人接我们回去。”

阿尼仿佛自言自语般低声说道,同时握紧了手,显得十分紧张。

“人类的世界……看上去还真是美好啊……”

莱纳看着城墙上巡逻的卫兵,想起这就是他曾期望居住的地方,可以和贝特霍尔德一起安心居住的“家园”。

“不要被那表面的样子骗了,”阿尼冷哼一声,似乎对人类非常不齿,“这是好心的提醒,我……我的父亲,一直想要与人类和平共处。”

这样的话让男孩们一惊,没想到阿尼的父亲便是所谓“故乡”的叛徒中的一位。

“他们处心积虑的进入到了那座城墙,却在一年之内仓皇的逃了回来,”阿尼眯起眼睛看着那道墙,她还记得父亲临走之前兴高采烈的表情,但回来的时候,他完全吓掉了魂,“他们见识到了人类对巨人的憎恨,于是他们害怕了,他们想要逃跑,但是有一些人失败了。我的母亲为了让父亲成功回到故乡,以巨人的姿态去迎接他,结果被人类杀死。”

“阿尼……”

“不用安慰我,”阿尼拍开莱纳正要放在她肩上的手,表情怪怪的,似乎有些不自在,“所以我一定会回去的……无论要忍耐什么我都要回去,我不可能和人类和平共处的……绝对……他们是我的仇人。”

女孩漂亮的浅蓝色眼眸里仿佛被点燃了一把火,将原本的懒惰全部烧尽,贝特觉得那眼神非常可怕——那是一种几乎能将阿尼烧尽的目光,他的直觉这么告诉他,却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

这时候,天有些发亮了,暗色的天幕被从地平线所在的地方溢出的鱼肚白色逐渐渲染开来,由黑色淡化为深蓝,再是浅蓝,然后更温暖的颜色一点点的染了上去。

“他们也将是你们的仇人,我知道的……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们三个人都可以支撑下去,可以一起回到故乡,因为……”

女孩从树枝上由蹲着的动作站了起来,这个时候太阳也升了起来,灿烂的金色仿佛一只离弦之箭,撕裂了冷色的天空,瞬间,大地被染上万道光芒,金色、橘色、红色……各种暖色混合在一起。光从阿尼的背后照过来,在男孩们的角度看来,就仿佛给阿尼镀上了一层神光,是近乎于虚幻的美丽。

女孩张了张嘴,说的是什么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只是莱纳先站了起来,然后是贝特,男孩们一左一右的伸出手搭在阿尼的肩膀上,三个人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那么就这么说好了,我们要一起回到故乡去!然后过平静的生活。”

“那还用说吗!在那之前,贝特霍尔德、阿尼,你们两个可都不要被发现啊!”

“会最快被发现的那个人应该是你吧?”

“这样说可太过分了啊!”

孩子们一边互相打趣着,一边从树上爬了下来,带着沉重的使命与轻松的步伐,向人类的城墙,进发!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们三个人都可以支撑下去,可以一起回到故乡,因为……我们是同类啊。”

在进入那道冰冷的墙之后,便只有我们三人是同类了,其他的所有人,都是敌人。

所以只要我们三个人都能活下去就好了,人类什么的,无关紧要。

 

那一天,人们回想起来……在他们……控制之下的恐惧……

以及被囚禁在……鸟笼之中的屈辱……

                                           The end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完结!这篇文是类似同乡组视角的进巨前传之类的存在,后面连接进巨的剧情

48话看起来很不乐观,明明还是那么小的孩子却承担了那么多东西,果然最后还是要说……谏山你这个虐童癖!!来战啊!!

全文三万+,不过无论如何能完结是最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