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翅膀

我,很想拥有一双翅膀。

这个想法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根植入我的头脑中,并不强烈,却总是会在闲暇的时候从头脑深处蹦出来凸显自己的存在感。

有时我会产生这样的错觉——我是拥有着翅膀的,有时后背会传来酥麻的感觉,然后逐渐蔓延到四肢,仿佛有什么在身后舒展开来,我想那就是翅膀的感觉。

啊啊……我实在是想要一双翅膀,想要到连幻觉都出现了。

 

【小小的羽翼顺从着祈愿者的冀求,从胛骨逐渐生长出来,透明的,小小的羽翼如同蜷缩的毛团,从肌肤深处渗透出来,无声无息地伸展着。】

 

我曾抓住尚未学会飞翔的幼鸟,仔细地剪下它幼小的羽翼,就着上面的血将它黏在背后,那时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拥有了一双真真正正的翅膀。

然而不属于自身器官的翅膀很快就从我身上掉落下来,连同我的快乐一起夺走了。

人类为什么不能够拥有翅膀呢?虽然造出了可以让自己飞翔的机械,但那毕竟也不是属于自身的东西,像是那样美丽的器官,无论如何都想要拥有啊。

想像飞鸟一样舒展自己的翅膀,随着这样的欲望越发强烈,背后变得有些痒起来了,传递出来的是一种仿佛要灵魂脱壳一般奇妙的快感,我想那就是翅膀的感觉。

 

【被污染了,从根部开始蔓延开来的黑色,如同滴入水中的墨汁一般扩散开来。纯白无暇的羽毛渐渐渲染上那样的色彩,它尚且年幼,却已经在长成之前被染上了堕落的颜色,原因不明。】

 

或许是想要翅膀的这个愿望太过强烈了,那一天,我见到了恶魔。

“你想要一双翅膀吗?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作为交换,也把你的什么给我吧。”

面目不清的黑色恶魔站在我的面前,看不清脸也看不清手脚,只有一张嘴咧地像月牙似的。但是我不可能错过的吧,那时我除了想要翅膀,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

“无论是什么都给你,请给我一双翅膀!”

“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恶魔那张笑着的嘴越发向上咧开,它从身体里伸出长长的一部分,打响指似的声音便响了起来——是吗,这就是那恶魔的手臂,虽然它看上去像是根弯曲的棍子。

我胡乱想着什么,突然觉得后背传来火烧火燎的痛觉——这就是了,翅膀的感觉。

 

【漆黑的羽翼发出了哀叫,然而这声音除了恶魔之外谁都听不见。被恶魔无形的手撕扯着,被从胛骨处、皮肤中剥落下来,连皮肤深处的那些根须也被扯了下来。那娇嫩的皮肤立即就破开了,露出闪烁着黑与红的内里,逐渐变得溃烂了。

渐渐地,那皮肤的破口处开始涌出漆黑的,粘稠的液体,其中星星般密集的红光隐隐闪烁着,不详就那么散落出来,开始张牙舞爪。

黑色的液体一遇风就变得凝固了些,像果冻似的东西一直垂到地面,渐渐显现出奇怪的棱角,并如同活物那样蠕动着,然而曾经的祈愿者,却因此露出了笑容……】

 

“终于拥有了……属于我的翅膀……”

我被黑色的“翅膀”所包围着,仿佛灵魂出窍般奇异的快感不断刺激着我的神经,它来得如此真实,仿佛的确有什么东西正从我体内被抽走似的……但谁在意呢?

我的“翅膀”依恋地包裹着我,随着“我的意志”缓缓扇动,感谢恶魔,没有比这更加美妙的了,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或许是因为生出翅膀的兴奋,我浑身都十分灼热,头脑有些昏昏沉沉,困倦感逐渐袭上神经,但我还不能睡呢,至少让我试一次,像鸟儿一样飞翔的快感……

不知为何,总觉得天空离我比平时更加遥远,周围的房屋也显得更加高了些,我半睁着眼,还沉浸在无尽的快乐中,我伸出手……奇怪,手臂的形状似乎有点不一样了?被黑色的羽翼包裹着,身体也变得兴奋了起来吧?

啊啊……怎么天空仿佛更加遥远了一些呢?但我明明觉得仿佛要飞起来了……

好灼热……但却无比舒服,仿佛灵魂脱离了身体似的……

这就是,翅膀的感觉……?

                                             The end

                                        2015-03-09 2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