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9

“呼——外面真是热死了……”

莱纳一回到家里,轻手轻脚的将贝特放到地上之后自己便倒在床上,不再动弹了。

真是要人命啊,将近四十度的天还不给假期?简直没天理啊!一想到明天还要上班莱纳就觉得绝望了啊!

“贝特霍尔德,你在干什么呢?”

莱纳觉得有一股风吹在身上,风力不大,但非常舒适,他看向坐在地上的某电风扇——他真的已经完全接受贝特的身份了——问道。

“这样的风力正好吗?”

贝特腼腆的笑了笑,他本来的任务就是制风,除了制风之外他没有任何价值,但现在莱纳却对他这么好,还为他买衣服,这让他简直受宠若惊——某电风扇似乎又忘记了人形的重要作用。

“嗯……你不喜欢那些衣服吗?为什么把它们扔在地上?”

莱纳好奇的看着被贝特压在身下的新衣服们,面部肌肉微微一抽——说不肉痛都是假的!那可是他一个月的工资!

“不不不不是不喜欢!”贝特慌忙否认,拧着衣角,纠结的扭动着身子。

“它们没有莱纳的气味……我不习惯……”

他从有意识的时候就在莱纳身边了,在这个屋子里,处处都充满了莱纳的气味,虽然人类对气味不那么敏感,但他可以轻易捕捉到那种气味,很令人安心,很值得信赖的气味……

莱纳沉默了一阵子,贝特也变得不安起来,对于人类来说,气味什么的……应该很莫名其妙吧,自己说了奇怪的话,会被讨厌吗?

“你还坐在地上干什么啊?”莱纳叹了口气从床上翻下来,蹲在贝特身边收拾起衣服来,一边说着一边庆幸昨天睡觉之前阿尼逼着他清理了房间,“把这些放到床上去,还有你也上去,总坐在地上是会着凉的。”

贝特虽然很想说一声自己是电风扇不会着凉的,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十分高兴——看样子,莱纳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是异类这件事情——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感谢莱纳那粗的要命的神经了。

“贝特霍尔德你还真是又小又软啊~总觉得像开启了隐藏人物一样,感觉真棒。”

莱纳揉着贝特的头发——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个动作,有些感叹似的说道,他是真的很喜欢贝特,或许并不是什么单纯的对小孩子的喜爱,而是藏着更龌龊的思想,但是他喜欢他,甚至没有理由,不过足够了。

贝特不满的拍开莱纳的大手,却在那手弹开的同时用风温柔的裹住。

“你这是害羞了吗?”

莱纳爽朗的大笑着,这让贝特羞红了脸,埋怨似的在他胸前打了几拳。

 

一阵嬉戏之后,莱纳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因为临近傍晚,他便只能一边抱怨着一边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晚餐。

“明明是难得的假期,睡了一上午就罢了还累了一下午……嘛,也没什么不好。”

说到最后的时候莱纳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看了贝特一眼,然后补充上后半句。

从某个角度来说,今天也可以称得上是美好的一天呢,莱纳回想着把贝特抱在怀里睡觉的感觉,以及下午仗着他什么都不懂而擅自给他挑选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并欣赏他试穿时的样子……不好,鼻血和……

莱纳懊恼的拍了自己的头一下,在做饭之前先跑去了浴室——还好他没在房间里,不然被贝特发现的话……会被讨厌的吧?

话说回来,最近浴室的使用频率是不是太高了?要是付不起水费怎么办啊?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因为觉得福利很多所以果断的减少字数【误】好吧其实是出去上课没时间写Orz……

奇奇怪怪的衣服全程脑补代右太太给的组图……

明天又要上学啦~所以进入周更状态~~Orz……顺便提前一天祝自己生日快乐……可以求生贺吗?【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