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笨蛋的恋爱方式(小贝贝生快w)

公交车里坐满了人,但并不多么拥挤,前面的座位一群学生挤在那里,或站或坐,不时发出充满活力的大笑声。

有着金色短发的青年被同班同学们围在中间,相比同龄人,他看上去更加高大壮实,脸上时常带着温和的笑容,实际上他的性格也像他的长相一样给人值得依赖的感觉,所以在同学中颇受欢迎。

“所以说,下次也要一起出来啊,莱纳!”

坐在座位上的学弟十分兴奋的挥舞着手臂,这让坐在他身边长得像女孩子的青梅竹马有些不知所措。

“最近的话大概不能出来了,因为作业还没有做完呢。”

“诶——饶过我吧!这个时候就不要说作业的问题了。”

“我看是因为艾伦的作业还一点都没动吧?”

“让!你这个家伙!难道你就写完作业了吗?”

“这……嘁,总之我不会像你一样做不完就对了。”

“那可不一定哦,三笠会帮我的。”

“艾伦,作业还是要自己做比较好哦。”

“啊?!怎么能这样?莱纳你看三笠——”

看着一直充满活力的在吵闹着的学弟妹们,莱纳和与他同班的马可都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便只能做起了和事佬。

这个时候,莱纳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对马可做出一个抱歉的表情之后,他正准备接电话,却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那个名字的时候不由得愣住了。

 

“怎么了,你一脸不安的样子。”

“诶?不是……那个……回去的时候,想去买作业本……”

“需要的话怎么不早点准备呢?看你的样子,八成是想让莱纳陪你去吧?”

阿尼看着和自己一同坐在车尾的同班同学贝特霍尔德,轻轻叹了口气。

因为贝特和莱纳的家住的很近,而阿尼下车要比他们早四站,所以就算她有意帮忙,只是眼见得天渐渐晚了,也无力帮助贝特了。

“嗯……”

“那就叫他过来好了,反正离得这么近。”

阿尼一边说着一边心不在焉的托着腮看向车窗外。

“等等……你在做什么?”

仿佛只是一会儿的功夫,阿尼回过头来的时候看到贝特正拿着手机,熟练的输入了一串号码,然后按下了拨通键。

“喂……莱纳……”

当听到贝特对电话那端的称呼之后,阿尼整个人都石化了。

 

“嗯,发生什么事了?”

莱纳有些不自然的接通了电话,听到电话那端传来熟悉的声音,他还是忍不住转头去看那个就和自己待在一个车厢里的高个子青年。

“是这样的,我还没有买作业本……所以……”

只是这样的事吗?莱纳有些哭笑不得,要拜托自己同去的话,只要叫一声就好了啊,车厢里并不拥挤,自己过去当面说不好吗?话说回来,大概这就是贝特的特点了吧,虽然个头比自己还要高大,但却出奇的害羞呢。

“我知道了,会和你一起的,放心好了。”

看着坐在车尾的青年脸上露出有些忐忑的表情,以及他身边二人的青梅竹马一脸想要揍人的表情,莱纳不由得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连声音都显得分外温柔。

“嗯……嗯……”

说着便匆匆的挂断了电话,不出所料的,贝特刚一收起手机,坐在他旁边的阿尼就立即开始对他说了些什么,而前者只是带着莫名的歉意表情静静听着。

 

“莱纳,刚才是女朋友的电话吗?”

“嗯?为什么会那么问?”

回过神来之后莱纳发现艾伦等人正用十分暧昧的眼神看着自己。

“艾伦,不要和恋爱中的笨蛋说话。”

“什么啊——”

莱纳觉得自己感受到了来自三笠的恶意。

 

“说起来,明明就在一辆车上,为什么却打电话给我?”

下车之后莱纳这么问贝特,后者涨红了脸却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到底是怎么了?”

“因、因为莱纳太受欢迎了……”

“唔……没办法,你还真是害羞啊。”

莱纳看着低着头的贝特,嘴角再度扬起了笑容。

“就算我再受欢迎,我也只喜欢你一个,贝特霍尔德。”

“啊啊啊!!突然说这种话——”

贝特的话音未落,便被身边的人堵住了嘴。

无论怎么看,这都是两个笨蛋的恋爱。

                                       The end


我觉得之前那篇把我的文力都榨干了Orz……

文风变得有点蠢白……

其实坐在同一辆车上却打电话是源自于今天上午我和同学出去的时候见到的真实的故事Orz……主角就是我的俩同学,当时就觉得好萌啊有木有ww~

这里的设定是莱纳和贝特是一对恋人,但是除了阿尼之外的其他人都不知道w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