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太阳光(贝特霍尔德生贺)

世界就这样远去。

光芒似乎距离他很远,那距离还在不断增大,很快,眼睛便酸涩的什么也看不见。

他仍在下沉,层层叠叠的水波将他推往更幽深的地方,耳朵里也满是水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想要挣扎,然而四下触碰不到任何东西,仿佛被这世间所遗忘了……

他妄图睁开眼睛,但那只能让双眼感到难受,摇曳的水波冲入眼中,大脑所能接受到的景象只有片片仿佛被打碎后混杂在一起的光影。

于是索性闭了双眼,身体也随着水的渗入而变得冰冷无比,渐渐失去了感官。

他感到无比的疲惫,身体似乎变成了石头,促使他向深处堕去。

那感觉,竟是无比的安宁,仿佛回到了最初的地方,除了黑暗之外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没有。

 

“我是莱纳·布朗,从今之后我们就是同伴了。”

“我是……贝特霍尔德·胡佛……请多多指教!”

看着面前笑的像阳光般闪亮的金发男孩,他一时有些不敢搭腔,但一想到日后能够依赖的大概也只有他了,便鼓起勇气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

“你那么拘束干嘛啦?”

男孩愣了一瞬,紧接着笑嘻嘻的勾住贝特的肩膀,一副自来熟的模样。

“你们两个,要走了——”

前方不远处的男孩挥了挥手,贝特又垂下眼帘,是了,是该走了,可是要去到什么地方呢,该如何活下去呢?未来的一切都是如此灰暗,让人乐观不起来。

“知道了!贝利库大哥!来,抓住我的手!”

莱纳高声应了一句,没有立即跑开,而是向贝特伸出手来——那一瞬间,贝特觉得面前的莱纳仿佛是太阳一般耀眼。

那也是第一次,有人冲他伸出了手。

 

周围的水似乎有了不寻常的波动,他费力睁开眼睛,水波压得双眼生疼,然而视线里似乎不再是单一的水色,有一抹浅浅的金色正在靠近……越来越耀眼……

就仿佛阳光一样……

耳边传来“咕噜咕噜”的水声,似乎有什么人抓住了他的胳膊,下坠的感觉消失了,有谁在将他往水面上拖。

是谁呢?大脑似乎也僵住了,除了这三个字之外想不到任何的东西,他费力抬起头来,却似乎有什么东西从头顶破了开来,微微睁开的眼缝透入了强烈的阳光,他猛的闭上了眼,也不知是泪还是水便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喂!贝特霍尔德!你没事吧?”

感觉似乎被拖到了地面上,粗砾的沙石蹭在他的脸上,火辣辣的疼。

然而他无暇顾及表皮的疼痛,他呛了水,然而在水中的时候也渐渐的没了难受的感觉,只是一被拖上地面,嗅到了空气的味道,便立即剧烈的咳嗽起来,耳边充斥着“嗡嗡”的声音,什么也听不见,过了很久之后才隐隐听到有人在叫他。

“我……咳咳……没、没事……”

断断续续地说完,他又咳嗽了一阵,这才看清了正跪在身边满脸焦急的莱纳。

“真是太危险了!就差那么一点……差一点你就……”

平日里总表现得像大哥哥一样值得信赖的男孩脸上是无比害怕的表情,他的手还在颤抖着,并紧紧的抓着贝特的胳膊,生怕他就那么消失了似的。

“抱歉……以后不会那么不小心了。”

贝特充满歉意的看着莱纳,大概也只有他才会蠢到连抓只兔子都会掉到湖里去吧……真是给莱纳添了太多麻烦了,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坚强起来呢?

正当贝特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莱纳却突然一把抱住了他,他立即浑身都僵住了。

“现在只剩我们了……”

贝特微微一怔,随后沉默不语,是啊,现在只剩下他们了,他所能依靠的人,现在也只有莱纳了……

 

“不能一直这样消沉下去!我们还有任务呢!”

最后是莱纳先站了起来,一边用力擦着泛红的眼睛一边冲贝特伸出了手。

“说好了,我们一定要回到故乡去!”

“……嗯,一定!”

只要跟着莱纳的话,就好像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事情,他这么想着,用力抓住了莱纳伸过来的手。

小小的少年这样笑了起来,微风吹动他金色的短发,就仿佛阳光一样耀眼。

跟着这样的莱纳的话,一定,什么都能做到的。

一定能活下来,一定能回到故乡,一定……

只要跟着这个,向他伸出手来的人……

                                           The end

                                    



贝贝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和莱纳一起努力回(gao)到(ge)故(tong)乡(kuai)啊!

其实原本的题目是暗之海Orz……因为一直想写写看 空っぽの空に潰される里面的一句歌词“不过是从黑暗中来,又回到黑暗中去罢了”←但是写着写着就跑题了TVT

贝利库又被我发便当了【扶额】我太恶劣了……总觉得莱贝在那边培养感情但是把贝利库晾在一边好奇怪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