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天空侵犯】BE命题系列07

7.粉碎性自尊

食用说明:

1.学生面具人中心,要说cp的话是相川守X学生面具人(单箭头)

2.完全超脱原作可能性的第二世界线【啥】

3.人物死亡注意




“按照你刚才的话来推论,认为‘死去的即视为无能者看待’也可以吧?如果是的话我会杀了相川先生给你看的,那么他就会成为‘无能者’,他的想法也会变成错误的……那样的话也可以的吧?”

多么……多么的傲慢!多么的自以为是!因为自己现在有点引起相川老师的注意就洋洋得意起来了,借着自己不成熟的表达,用那种小聪明逞口舌之快!

明明只是那样的女人……微不足道的,连相川老师的脚趾都无法相比的下等女人,怎么能?为何?将那样的相川老师,那个伟大的人物……

他无法相信,好不容易从铁链的束缚中逃脱,就算被相川老师解除了控制,也一直远远的跟在他的身边,只是看着他也好,自己那么的敬仰那位大人,将自己的全部忠诚都奉献给他,如果他需要的话,连生命都拿去也无所谓……

为什么……会输给那样的女人?就算自己替他挡下了那个狙击手的枪,明明也已经等来了援兵,但是为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输了呢?

为什么要让自己看到那样的场面?仿佛将心脏扯出胸膛那样,疼痛深入骨髓,他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一切都变得不对劲了,一直以来的信仰、爱慕、奉献……一下子失去了目标,之后的他该往何处?被击碎手脚的他,为何还厚颜无耻地活着?明明相川老师都已经……呜……感觉好像要哭出来了,实际上也涕泪横流。

好想要死啊……内心空洞的感觉原来是如此难受吗?

如果在被解除控制的那个时候,那群混蛋没有突然闯进来以至于相川老师抛下他离开的话,至少能够被他所杀?或者仅仅是死在他的面前也无所谓……如果那时没有抱着想要一直看着相川老师的想法而跟着他的话?那时只是被相川老师讨厌,而现在,却已经连相川老师本人都失去了,连厌恶的眼神都已经看不到了,如此的……如此绝望,从未感受过,他也根本无法承受啊!

“相川老师……相川老师呜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在已经没有活人存在的空旷楼顶上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



后记:

试着写了一下学生面具这个角色之后就爱上了,得不到回报的单箭头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有点意外自己会喜欢痴汉角色,但只是单纯觉得学生面具非常可爱,明明只是个相川的狂热粉【笑】

因为很可爱所以欺负起来很开心,学生面具因为失去信仰而露出绝望的表情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很好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