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天空侵犯】BE命题系列06

6.无知伤害

食用说明:

1.cp是狙击手面具人X本城理火X狙击手面具人

2.原作梗




有的时候,狙击手很讨厌因为面具裂痕而恢复的那部分记忆。

理火和那个相当难缠的流星锤面具人跑到了预定房间之外的地方,原本准备来一场漂亮的诱杀,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从声音判断他们所在的房间在他的所在位置的正下方,这时候悠哉地用正常方法下楼支援恐怕有很大几率见到理火的尸体,几乎是本能的,狙击手立即用领带系住自己的脚腕和房间的铁窗,没有丝毫迟疑地跳了下去。

 

一颗子弹准确无误地击碎了流星锤面具人的右手,多亏如此,否则下一秒理火的头就要被这怪物砸开花了。

“来的正好!”

趁这个机会,理火马上将面具人撞开,一个前滚翻将之前被打飞的武器捡了回来。

同时,狙击手也用一发子弹击断领带,按住窗沿浑身一扭将自己荡进房间里,不过这动作难度实在不低,致使他没办法把握落脚点,滑到了距流星锤很近的位置。

“趁现在!理火——”

无需狙击手提醒,虽然流星锤很快用左手操纵武器向狙击手砸去,但理火相信凭他的身手肯定能够闪开。流星锤已将武器挥出,左手无法准确的操控武器的路线,得知武器轨迹的他就能规避攻击直接击碎流星锤的面具!

狙击手心里原本也是这样盘算的,然而不知怎的,他脑海中突然一闪而过刚才自己悬在高空时所看到的景象,这种时刻,那该死的恐高症竟然毫无征兆的发作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狙击手立即感到自己的双腿有点无力,所以也没能闪到预想中的位置。于是,当理火爽快的击碎流星锤的面具时,沉重的武器也狠狠地砸在狙击手的腰腹间,将他整个打飞出去。

 

“喂——没事吧?!”

看到狙击手竟然被打到,理火也是吓了一跳,丢下锤子偏忙跑了过来。

“咳咳……没……”

咳着血的狙击手无论如何也不想把“因为自己恐高所以不小心被打倒了”这件事当作理由告诉理火。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