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天空侵犯】BE命题系列04

4.抱歉,我不认识你

食用说明:

1.cp是本城理火X本城游理【兄妹组】以及微量到可以忽视的本城游理X二濑真由子

2.理火成为面具人,被相川洗脑控制设定




“这……骗人……”

“不对不对,这是那位大人为了表达对你这个敌手的尊敬,特地吩咐我一定要让这位‘特别的天使’来给予你救赎呢~啊啊——那位大人是多么善良啊~”

女警面具人在那边旁若无人地陷入了自我陶醉中,一点紧张感都没有,然而二濑知道眼下的情况绝不是仅用“糟糕”就可以形容的。从对方出现之后,游理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差,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但此时能支持她的就只有自己了。

趁女警仍不时发出赞叹声的间隙,二濑谨慎地观察她身边那个“特别的天使”——那个男性天使穿着校服,是学生吗?虽然并没有之前的泳男那样夸张的身材,但被面具强化过后的二濑能感觉到他的危险性,武器是……锤子吗?重武器的话,她这边应该占有一点优势吧——无论对方是什么来头,她都一定要守护好游理。

“冷静点,游理酱,接下来的战斗……”

“但是,那个、那个面具人……骗人的……他是……”

二濑试图唤回游理的理智,不过她似乎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漂亮的眼眸中渗出了从未有过的绝望,她这副模样,让二濑又心疼又生气。

“……别废话了,日下部,总之把她们都杀死就行了吧?”

似乎是混乱的场面持续太久了,对面那个天使也有些不耐烦起来,他提起锤子活动了一下手臂,似乎已经等不及要将她们大卸八块。听到那个天使的声音,二濑也稍微愣住了,那个音色,总觉得在哪里……

“有什么不好的,毕竟那位大人好心安排了这场会面,你们不是一直期待着吗~”

女警并不因这粗鲁的语气而有所收敛,反而一把搂住了那个天使的肩膀,手指轻轻挑起那张笑脸面具的边缘。

“谁在期待着?别总说莫名其妙的话,我又不认识对面那两个人。”

女警的态度终于惹烦了那个天使,被他用胳膊肘捣开,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她抽手离开的瞬间将他的面具一把掀开,失去固定的面具立即飞了出去。

“别那么凶嘛,小理火~”我只是不小心把你失忆的事情忘了而已。

伴随着女警溢出的恶意,面具落地的声音淹没在游理凄厉的悲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