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天空侵犯】BE命题系列03

3.一直都是骗局

食用说明:

1.cp是狙击手面面具人X新崎九远

2.九远切黑设定

3.人物死亡注意




“……死了呢。”

虽然是自己发起的偷袭,不过艾因的反应能力稍微超出了他的预料,如果不是面具增强了他的能力,恐怕也不能毫发无损地将那个近神者——是叫青原和真的吧——杀死,毕竟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发起攻击,让他这么做的人也太乱来了。

“倒是吓了我一跳,身体自己就动起来了……不过这么一来,你也算掀了牌,一直忍到现在才拿出杀手锏也真是辛苦了——九远丫头。”

狙击手的语气平静,或者还掺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怒气,在将青原和真以及他操控的天使艾因全部歼灭之后,他的枪口很快抵在了致使这一切发生的元凶头上。

“稍微有点勉强你了吗,面具人先生?也是呢,毕竟没有提前打招呼。”

新崎九远带着一贯的笑容,丝毫也不惧狙击手正拿刚刚才杀了人的枪口指着自己。

“就是说,之前你所说的波长不合无法控制天使什么的,全都是谎话吧?”

总觉得自己在说些废话,毕竟他被她所控制,杀死了青原和艾因就是最好的证明。

“是稍微有点啦,不过意外的,我和面具人先生的波长其实非常符合呢……所以说,这个东西可以放下来了吗?”

狙击手觉得自己被狠狠的耍了,也是,光是凭着运气,这个女人怎么可能在碰见自己之前一路安然无恙?那样的概率未免太低了点,自己被她的表象所欺骗,所以就觉得她是无害的,是这样的武断让自己落到这个地步。

不过抱怨归抱怨,因为已经被九远控制,所以想要杀她的念头自然无法执行,他坚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投降般将步枪放了下来。

“我也希望能继续和面具人先生友好的相处下去,不过为了成为这个世界的神,必须要排除其他近神者才行,虽然我很感谢游理酱她们帮我击败了相川,但从现在开始,我能依靠的果然只有面具人先生的力量。”

“姆……这还真是在用轻松的表情说着不得了的话呢,难道我一直就跟在这种性格的家伙身边吗?”

狙击手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表情比较好,虽然因为面具也不会有人看见就是了。

“那么,之后也要拜托面具人先生了哦,为了我的事情而努力的面具人先生……我也非常喜欢呢。”

光看表情的话真的就像个热恋中的小姑娘一样……纵使心中万般腹诽,但在近神者的控制下,狙击手还是无法自控地迈开步子,同九远一道渐渐远去……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