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自杀事记(喵喵狼生快w~)

他对这个世界已经感到相当绝望了,活着又有什么用处呢,像自己这样的人,就算从世界上消失,也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吧?

绳子已经绑好了,希望房梁足够结实,因为,要知道他可是有着一米九二的身高,和八十公斤的重量呢。

不过要是房梁压塌了,房子会不会因此倒塌下来呢?不过就这样把他埋掉的话,似乎并不是自杀的好办法呢,被发现的几率简直太高了。

无论如何先试一试吧,他扯了扯打好了结的绳子,踩上座椅,将绳子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踢开了座椅。

“咚!”

座椅倒地,发出巨大的声音,绳子在一瞬间死死的箍住了他的下颌,口里像是憋了口气,却呼不出也咽不下去的感觉。

或许是踢座椅的动作太大了,他吊在绳子上,身体像钟摆一样前后摇晃,绳子随着这个动作越发的嵌入了他的脖子,这时候已经没法呼吸到什么空气了。

他全力张开嘴,手也不受控制似的抓住了绳子,但却使不上力气。

我在做什么?嘿,我可是要自杀啊,把手放下,过一阵子就好了。他这样命令着自己,但绳子勒着脖子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似乎所有血液都在向头顶冲去,渐渐的,太阳穴有了不断跳动的感觉,耳边也响起了嗡嗡的声音。

实在是太难受了,无论什么语言都无法描述这种感觉。

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力气,虽然头脑里开始蹦出要解开绳子的想法,但其实双手根本没办法动弹,无力的垂在身侧。

啊啊,选择上吊真是个愚蠢的方法,渐渐的变得无法思考了,但他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甚至开始希望有什么人快点进来阻止他了。

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长,他觉得自己的头都要爆炸了,意识变得恍恍惚惚,眼睛早就睁不开了,整个人就像已经死去一样安静的吊在房梁上。

“碰!”

“贝特霍尔德?!”

门突然被人踹开了,之前有敲门吗?还是他根本没有注意呢?

脑中掠过太多的想法,但最后还是变得漆黑一片——他终究是晕了过去。

 

“居然有人在做了这么可怕的行径之后还不知悔改!按照我国的法令,判处贝特霍尔德·胡佛有罪,一个星期之后执行死刑!”

“嘿,等等长官,总该有人为他辩护才行。”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布朗医生?”

“这件事不能全怪我可怜的朋友,昨天他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接受了别人的戒指,你知道这是很令人难过的事。他喝了很多酒,我实在是太了解他了,只要一沾酒精,就会变得昏头昏脑的,什么都做得出。我敢打赌他现在还没有醒酒呢,这个时候问他有没有悔意是不公平的。”

“听上去你说的似乎有些道理,但这也不能掩盖他想要自杀的事实啊。”

“只要肯悔改,就可以减刑不是吗,主是仁慈的,我们应当学会宽恕才是。”

“时间就定在一个星期之后,如果届时他依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或者中途还有自杀的行为,那么谁也救不了他啦。”

 

这个人是他的邻居,莱纳·布朗。

贝特霍尔德的确有些晕晕乎乎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金发男人。

“听我说,你不能这样下去了。我是个医生,虽然不学心理学,但为了你,我的朋友,我想我应该试一试。”

他把话说得有模有样,让贝特也生出一种内疚的感觉。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但你的情况看上去仍然很不乐观,我不会让法院那群家伙杀了你的,但前提是你得振作起来,我来帮你。”

他为什么说的那么轻巧呢?有什么值得他笑得那么灿烂呢?贝特想的头都痛了也想不出来。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就住你家好了。”

“什么?!”

                                         The end

 

突然觉得在生日的时候写这样的文真的没关系吗【沉思】

原本的梗出自英国:自杀是一种很严重的罪,最高可判死刑←这条法律,然后写着写着就写歪了Orz……

总之就是莱纳拯救失意小青年的故事w~后面的内容全靠脑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