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13

局面已经无法控制,眼中充斥着的全是巨人,尖叫声刺激的耳膜隐隐作痛,根本听不到其他声音,浓稠的腥气呛得人几乎要晕厥过去。

进来时颇为短暂的一段距离,等想要出去的时候却万分艰难。

所有的巨人都疯了,它们那可以再生的肢体飞的满天都是,再如同高空坠物一般重重的砸在地上,调查兵团的人若有一个不注意,便会被活活砸成肉饼。

这已经不是人类可以介入的战斗了,埃尓温团长三年前的判断的确不错,巨人只能由同样可以变成巨人的艾伦来对抗,真是很难想象如果那场艾伦争夺战里调查兵团没把他救回来,如今的局势会变成什么样子。

上面人的判断,像康尼这样的人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理解的,他所要做的就只有——活下去。

本来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兵役,但奈何从他们自训练兵团毕业的那天开始,事件便如洪水暴发一般接踵而来,没等他喘气,也不等他有机会提交退团申请,一件接一件,从最初的惊慌失措恐慌至极,到现在已经渐渐习惯了这个节奏。

似乎就这样为人类做些贡献也没什么不好的啊,像一个英雄一样的死去,听上去真是件很棒的事情。

说实在的已经无处可退了,三年前寂静的村落已经告诉他他已经失去了最后的庇护所,现在不真正的靠自己是不行的了。

到底是什么才让他的家人变成那副模样?康尼曾无数次坐在躺着“母亲”的房子的阴影里,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我现在就只有这幅画……和妈妈而已了啊……是谁……到底是谁,把我们害成这样的……我绝对……不能原谅他们……

一直以来都这样问着自己,一直以来都以此为动力一次次前进着。

不死不休,和这些家伙,不·死·不·休!有一阵子他一直对自己这么说道,一直战斗下去,这一届的调查兵团足够强大了,随着他们找到那些操纵一切的家伙,然后和他们拼命。

虽然他可能一点都不聪明,但要说保命的技巧,如果拼尽全力的话还是能做到的。

但是一直坚定不移的决心,在这个时候渐渐的变得懦弱下来了。

太可怕了,那些疯狂的巨人,那些漫天飞舞的残肢断臂。一切的一切,太可怕了。

这场战争还有终结吗?自己真的能活着见到那所谓的罪魁祸首吗?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啊?

为了一个看不到前路的目标拼命吗?

自己才十八岁啊,人生,才刚刚开始,一定要为了这样一个目标赔上一辈子吗?

村子里的人、妈妈已经变成那样了,要是自己再出了意外,妈妈由谁来照顾呢?

 

“康尼——”

尖锐的声音打断了康尼的思考,紧接而来的却是右臂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

他惊诧的转头,却看到巨人一张丑陋的脸,他的右臂自肘关节以下都被巨人咬在口中。那巨人被其它巨人砸断了腰,双臂也被挣断了,却仿佛不知疼痛一般咬着康尼的胳膊。

虽是如此,但却也没什么力气了,那只胳膊被扯脱了臼,肌肉却没有被完全咬断,丝丝缕缕的连接在一起,光是看上去就够让人心惊的了。这样藕断丝连,比完全咬断了还要疼好多倍,康尼几乎要晕过去,又想起还带着个萨沙,便不得不忍住了。

“该死的巨人!”

就这么僵持着也不是个办法,再犹豫的话恐怕连命也要栽在这里!康尼咬咬牙,左手用力将萨沙扛在了肩上,然后从刀匣里抽出一只钢刀,利落的将自己的右小臂削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