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11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外出调查了,一旦习惯了之后,也就失了期待,只余沉重。

那是一个冬天,天蒙蒙亮的时候,宿舍里的各位便从被窝里爬了出来,然后如同以往一般开始收拾自己的装备,除了时间上的差异还有镇定了不少的动作之外,一切似乎和第一次出征没什么不同,然而的的确确是缺少了什么——少了当初那活泼的拌嘴声,沉默代替了争吵,因为他们已不是当初的少年。

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不算轻快的敲门声,没有人去开门,只听到让低低喊了一声:“找你的,康尼。”

光头的青年应了一声,快步窜出门去,临走还不忘关上宿舍门,纵使如此,还是有些许善意的窃笑声从宿舍里飘了出来,然后回归平静。

“今天真早啊。”

康尼在心里骂了自己那些损友几句,再说话的时候语气却说不出的平和。

“因为要出墙,太迟了也不好。”

“话虽然是这么说……你只是担心晚了吃不饱吧?”

“嘿嘿,被你发现了。”

站在康尼面前的女子有着秀丽的面容,披散着棕发,乍看上去如沐浴在清晨微光里的女神,但几句话下来,却又像林家小妹一样活泼又泛着傻气。

“真拿你没办法……那还是去仓库吧,在这里的话,不知道那群可恶的家伙又要怎么打趣我俩。”

青年一脸痛苦的回想着以前那群损友拿他开的种种玩笑,果断做了决定。

 

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种关系呢?严格意义上来说,两个人并不是情侣关系,但自从男生宿舍那群家伙看到萨沙·布劳斯清晨跑到宿舍外找康尼梳头之后,流言便在104期生之间传了开来,然后渐渐的,所有人看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都会露出那种暧昧又仿佛带有些许羡慕的眼神。

天知道他真的只是在给她梳头而已啊,康尼叹了口气,熟练的用红绳在用手拢起的秀发上缠绕几圈,一个漂亮的马尾就这样完成了。

从一开始的笨手笨脚,到现在的娴熟,中间已经过了三年时间,也无怪他人误会。

“好了!今天也准备完毕!”

说着犯傻的话,女子从草垛上跳了起来——完全没有刚才坐在那里时的文静模样——然后大步向门外冲去,不用想也知道她是要去找食物了。

“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我帮你梳头啊……”

康尼跟着萨沙向外走去,小声说这似乎是抱怨的花语,但在说话的时候脸上并没有带着不耐烦的表情,只是显出一种不明显挫败感。

现在的这种关系让他感到很为难,只有这一点是明确无比的。

他忍不住看了看手上的梳子,朴实无华,梳齿的地方十分圆滑,梳脊能看到一些棱角,但似乎是因为使用的次数多了,也就显得圆润起来——梳子还是当年的那把梳子,从未换过。

该什么时候说明一下呢?还是缓一缓吧……等这次调查回来,再静下心来仔细想下,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康尼这样安慰着自己为自己的不勇敢找了个理所应当的理由——就如同这三年来一直做的一样——然后快步跟上了前方的女子。

 

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了,萨沙疯狂的奔跑着,耳边似乎还能听到巨人沉重的脚步声。

没有马匹,仅靠人类的脚力是不可能摆脱巨人的,这一点经过无数次战斗的她比谁都要清楚,但是如果不奔跑又该怎么办呢?站在那里等死,不就连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吗?而且……

立体机动装置里还有一些瓦斯,但现在还不能用,不到最危急的时候绝对不能把瓦斯用光这一点,也是逐渐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

四周一个同伴都没有,只是一个人孤独的逃亡着,寻找着还存活着的同伴,这一幕与三年前的场景似乎渐渐重叠一处,不过这一次,她恐怕不能做救世主的角色,而只能等人来救了。

她的脚步慢下来了,纵使受过很多训练,人类的体力也终究还是有限的,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萨沙有些慌了手脚。

该往哪里逃?这里不是三年前的巨木森林,而是一片平阔的土地,不知道从什么方向就会冒出巨人来,这样的情况下她该怎么跑?往哪里跑?

记得利威尔兵长的队伍就在这个方向,但就算没有遇到兵长的队伍,跑了这么久也该碰到别的队伍吧?不安令萨沙更加焦躁起来,自从智慧巨人出现之后,外出调查变得一次比一次困难,每一次意外都可能引发一系列灾难,或许这次也……

啊——有了!前方不远处,虽然人数不多,但那无疑是一个分队没有错。

“巨人——巨人来了——”

话音刚出口,那边的人便发动了立体机动装置——看来是在萨沙发现他们之前就发现了巨人正在靠近——调查兵的动作很迅速,几乎在瞬间结束了战斗。

 

“哎呀,小姐你看上去有点面熟啊……啊啊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埃舍尔,她的脚好像崴到了,来搭把手帮她复位。”

可能是刚才太紧张了,所以萨沙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崴到了脚,当那个眼熟的调查兵落在她的身边的时候,她才一下子跌倒在地上。

“小姐你真是幸运啊,虽然今天我们这边受到的打击不小,但如果你没碰到我们,大概很难从巨人手下……好了,之后请不要剧烈活动,由我们带你回墙吧。”

高个子的指挥官说话的语调格外熟悉,虽然相比三年前稍微委婉了些,但还是有着强大的辨认度。

“队长,又有巨人过来了!”

埃舍尔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指挥官向远处望去,却看到一大波巨人正向这边跑过来,数量实在太多了,巨人奔跑带起的扬尘快要将远方的大地完全遮盖。

“这是发生了什么……”

萨沙发出小小的讶异声,一股不祥的预感在心中蔓延开来……

--------------------------------------------------

上周我果然忘记这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