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17

贝特霍尔德·胡佛遇到了风扇生(?)里最大的危机。

人类……果然是好可怕的生物。

男孩子手里提着一个巨大的箱子——很难想象他竟然有力气将箱子提起来,因为那盒子看上比他身子的一半还要大——局促不安的站在大楼前。

办公楼来来往往的人们不时将目光投向贝特,很奇怪这是谁家的孩子。

当然这是最开始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靠近中午的时候,很多职员从大楼里走了出来,这个时候麻烦突然出现了,女性职工们发现了贝特!

前方出现了一只野生的幼年贝特兽!他的特殊技能可以将女性的母性激发出来!

于是贝特就这么被她们捕获了,鸡肉味嘎嘣脆。

女士们一边低声尖叫着“好可爱”,一边对快要被吓哭了的贝特上下其手……不对,她们只是抚摸了贝特的头而已,并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但是贝特真的要哭出来了,眼眶里渐渐蓄满了泪水,他低着头,听女性们在周围发出唧唧喳喳的声音。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

“不想走丢的样子,你看这么大的箱子,孩子怎么能搬动呢?”

很吵啊……陌生的人和气味,还有这吵闹的声音,无论哪一样都让贝特生出想要逃跑的愿望,但是如果不把东西送到的话……

 

阿尼走出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同事们站在一起留出的空隙几乎只能看到一撮黑色的头发,但是一看那身高她似乎便懂了什么。

“你们为在这里做什么?”

“哦,我们发现了一个落单的孩子。”

她走了过去,女职工们给她让开了路,然后一个黑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阿尼身上。

“迷路也丢的太远了吧,贝特霍尔德……”

 

“莱纳应该告诉过你不要自己跑出来吧?再碰到这样的事情的话可不会这么好运,刚好有我来给你解围哦。”

阿尼把贝特带到了食堂——虽然说扇仙是不用吃东西的,但是扇仙的出现也无法让公司推后吃午餐的时间——虽然依旧有女职工用凶残的目光盯着贝特,但是有在公司里一向被称为冰山美人的阿尼坐在对面的话至少不会发生像之前一样的事情。

“莱纳把要带来的东西忘在家里了……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

阿尼顺着贝特的目光看向身边那足有半人高的箱子,看那编码,应该是今天晚上之前会有客人来取的货吧?这么说来的话贝特的确是帮了大忙,不过……

“莱纳之前给我打电话说发现了这个问题,他本来准备做完上午的单子之后回家取的……你知道他今天的工作量不是那么大就可以了。”

那意思就是贝特这样做其实是多余的行为,阿尼一边说着一边抽出手机来给莱纳发短线,以免他回家找不到货更找不到贝特。

“我打赌莱纳那傻帽现在正对着手机屏傻笑。”

抬起头看到贝特及其失落的表情,难得安慰了一下以为自己做错事的贝特……真的算是安慰吗?

手机响了起来,是莱纳的短信发过来了,贝特看到了那上面的名字——真的很奇怪,其实扇仙通常是不识字的——字这种东西对他们来说其实也没有必要——但是贝特就是认识莱纳的名字,从第一眼看到那一行字就知道是莱纳的名字。

“嗯……莱纳让你待在我这里,等他交了货带你回家。”

这是在秀什么吗?莱纳·布朗先生?阿尼表面淡定但内心已经开始吐槽了。

“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贝特小声说道,被周围凶残的目光逼得就差把自己抱成一团了。

“走吧,”阿尼端起了盘子,叹了口气对贝特说道,“我那边一般没什么人来。”

说着便将贝特拖走了——你问箱子?自然有男性职工争着帮阿尼搬到存货的地方。

-------------------------现在可公开的情报-------------------------

完全忘记阿尼的性格应该是什么样的了!maya好像虽然风格扭回去了但变得越来越糟糕了w抚摸贝特的职工们,对于你们的这种可耻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话——请带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