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8

“谢天谢地你们还活着!要不是我看到了信号弹,你们队就要全军覆没了。”

高个子的指挥官声音响亮地说道,话语里掺杂着些许自满,他分配给了康尼和萨沙马匹——好像也是死去的同伴的——自顾自的在那里啰嗦着。

“你们真是幸运,如果不是我们经过这里恐怕你们就回不到墙内了。”

指挥官炫耀似的话语萨沙半点都没有听进去,她有些心不在焉的催动着马匹,不时颇为担忧的回头看一眼跟在队伍最后的康尼——伤员本是不应该骑马的,但康尼坚持自己没事,指挥官也没怎么劝阻就由他去了。

一个不注意……竟然又被康尼救了呢,萨沙有些焦躁的转动脑袋,不由得又看向康尼的方向。小个子的少年有些吃力的抓住缰绳,不知道在想什么,那张脸上呈现出与以往不符的严肃表情——看起来说不出的别扭,同时竟也有些帅气。

但只要一想到自己欠他一条命萨沙就高兴不起来了,明明看上去是那么笨的家伙,但却一次次的救了她,而且在那么勉强的情况下,也救了她。

到底想要得到什么呢?萨沙开始走神,在面对生命危险还要来救自己的人,不会是像尤弥尔她们那样只是想让她帮忙做事情,也不会像那群讨厌的外民一样希望得到他们在森林里的土地……想要什么呢?没有利益的事情,应该没人会做的。

萨沙陷入自己的惯性思维中无法自拔,毕竟从小接触过的人都是这样的,她根本没有想过或许康尼只是纯粹的笨蛋而已这种事。

又或许他真的不是呢?嘛,谁在乎。

 

总之,第一次出墙调查就这样结束,至于艾伦那边出了什么大事,女巨人出现这些事情,世界上和他们这些小人物一点关系也没有。

调查结束了,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只是宿舍里那些空荡荡的床位,每一次看到都让幸存者感到一阵心悸。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会变成他们那个样子了,连脸都会被人淡忘,明明还那么年轻,这样的事情,简直太可怕了。

 

“你在这边干什么呢?”

萨沙在柴房里发现了康尼——现在本应是一周一次的大扫除时间,所有调查兵在利威尔兵长的威慑之下打扫各自家兵营。当然,像萨沙这样因为肚子饿而跑出来的当然就不算旷工啰?去厨房搜刮了一顿之后,萨沙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逛到柴房来——于是出声询问道。

“哇!居然突然出现……吓死人了!”

康尼看上去真的是被吓了一大跳,他做着非常夸张的动作回过头来,但萨沙注意到他把手里的一个什么东西给藏了起来。

“那是什么?”

她习惯性的问了一句,康尼却一脸紧张兮兮的慌乱了起来。

“没没没没什么啦!说起来不是要打扫吗?走走走走啦!”连声音都结巴起来了。

“你这样的反应反而让我更好奇了……难道你藏了什么吃的吗?”

萨沙想起第一次出墙前夜,康尼也跑到厨房偷东西吃的事情,越发的肯定自己的想法,无意间露出了仿佛痴汉的表情,扑到了康尼身上搜刮着。

“不是食物啦!你这个吃货!”

康尼拼命挣扎着,但是萨沙可是只要碰到与食物相关的事,就会爆发出可怕力量的人啊,竟然硬是把康尼压得死死的。

“什么啊,竟然不是食物。”

萨沙看着手里的事物,有些失望的嘟囔着。

“啰、啰嗦!现在也应该还给我了吧!”

康尼不知为什么整张脸都红了起来,他大叫着夺过萨沙手上的东西,似乎有些生气的站起身来。

“你们谁可以解释一下——”

一个两人在熟悉不过的声音突然从门的地方响起,两人吓了一跳,僵硬的回头。

“这个时间,你们躲在这里做什么?”

柴房的门半掩着,敞开的门露出基斯教官半张凶残的脸——他似乎格外喜欢这种出场方式——尽管已经不再是训练兵,但基斯教官的这张脸似乎给两个人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不由得变紧张起来了。

“我们在收拾柴房,教官。”

康尼的反应倒是比训练兵时期要快了不少,或者他只是决定在萨沙说出更糟糕的话之前把事情搞定而已。

“那为什么发出巨大的声音?”

“因为萨沙摔倒了,柴禾堆也塌了一些。”

康尼颇为镇定的说道,坐在地上的萨沙和满地的木块似乎在为他的话作证似的。

教官看了他一阵子,因为没看出什么破绽,于是点了点头,缓缓的关上了门。

 

“卧槽真是吓死我了!”这是教官刚一走就原形毕露的某人。

“每次和你碰一块儿都没好事……看你这样子,应该也吃饱喝足了,我说你还是快去打扫吧,不然下次可不会这么容易糊弄过去了。”

康尼似乎十分无奈的把萨沙向门外推去,然后“碰”地关上了门,似乎把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关在了那小小的门里。

“什么啊……”

萨沙不满的嘟囔着,莫名的对康尼这样排斥自己感到一阵失落。

不过萨沙就是萨沙,她很快就忘记了失落,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厨房走去——刚才受到了惊吓,应该吃点东西犒劳一下自己才是。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莱贝那边卡文相应的康萨这边却非常顺利orz……这是什么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