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14

现在的情况很令人头痛,无论莱纳和阿尼问什么,贝特都没有要对他们说明的意思,只是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像这次一样离开了。

贝特看起来非常慌乱,两个人不知道他在害怕什么,但一味的逼问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于是也只能放弃。

不,还有最后一件事要说清楚,莱纳在阿尼走了之后擅自下了决定。

“等一下,贝特霍尔德。”

本以为问话结束,贝特很疲惫的向房间走去,不想却被莱纳叫住。

“我和阿尼不想你离开是有原因的……你还记得我们说过的,小时候曾见过的那名扇仙吗?”

听到莱纳这样问,贝特点了点头,又坐回到沙发上,他知道莱纳要跟他讲那个扇仙的故事了,而他也很想要知道自己的这个同类的事情。

“具体的事情我和阿尼并不知道,但是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讲这个故事的话,还是可以的,”莱纳说,“他叫做马可·博特,是我们小学同学让·基尔希斯坦家的扇仙,因为他是个富翁寄养在外面的孩子,所以住的房子也很大,我和阿尼到他家院子里探险,正巧碰到了马可变身和让说话的场面。虽然当时我们都吓了一跳,不过因为是小孩子,所以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后来马可的存在就成了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的秘密……就像现在你的存在一样。”

莱纳注视着贝特,脑海里隐约浮现出极为模糊的人影——高高瘦瘦的,中分发型的男子,脸上长着可爱的雀斑,总是带着谦和的表情——渐渐和贝特重叠起来。

说起来,马可和贝特霍尔德似乎是有一些相似之处呢。

“马可的性格很温柔,所以最后发生的那件事让我到现在都不能理解。”

莱纳回忆着,有些迟疑的说道。

“最后发生的那件事?”

“那是我们发现马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正好让小学毕业,那件事之后不久便被带到父亲所在的城市。马可变得很反常,沉默且忧郁……就像你现在这样。”

莱纳皱着眉对贝特说,贝特察觉到了他的不满与担忧,他想说什么,不过最后还是闭上了嘴,静静地听着。

“然后让被带走了,不光是让,从那之后我们再也没见过马可了。”

“诶?”

贝特吃了一惊,本来以为会有什么奇怪的展开,但是故事却突然断掉了。

“因为我们不是当事人,所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从让失魂落魄的样子看来……马可离开了。”

“离开?”

“让很依赖马可,比他能感觉到的更加依赖马可,而他走的时候给我们的感觉,是他整个人都死去了,失去了支柱,失去了依赖的人,马可大概……抛弃让了。”

莱纳说到抛弃一词的时候,语气低落的让贝特有些不知所措,可是怎么可能呢?一个疑问在他脑中形成,扇仙如果不被自己的主人抛弃的话,是不会随意离开的啊,他们对自己的所有者有着极为深刻的依赖性,又怎么可能离开……

就像他自己一样,明明已经害怕的逃出这里,却依旧忍不住要回来。

 

“可是……这又与你们不希望我离开有什么关系呢?”

贝特提出自己的第二个疑问,他突然有些害怕,但仍然期待着什么。

“你要是莫名其妙的离开了……我是说……”莱纳组织着自己的语言,浅金色的眼眸专注地盯着贝特,最后缓缓的说道,“你要是离开了我,我也会死的。”

贝特愣愣的看着莱纳,只觉得自己的零件都不会转了似的,完全无法承受刚才那句话里庞大的信息量。

“听着,贝特霍尔德,”莱纳深吸了一口气,有些鲁莽的按住了贝特的肩膀,不过后者却很难得的没有害怕,眨着灰绿色的眼睛静静听着,“我喜欢上你了,要说的话……大概是一见钟情。”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马让的故事好像没补充到有逻辑感的程度就写出来了……懒得想了Orz……

2、出了点事,加上窝最近玻璃心日益严重的情况……总之求安慰QA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