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康萨】光年4

悠闲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三年的训练期过去,周围同期生稚嫩的面庞也渐渐有了些装模作样的成熟,除了……

“你!”康尼·斯普林格在厨房里发现了某个正在偷吃腌肉的家伙,虽然他也是来偷吃的,但碰到这种场景就应该理所应当的把事情推到对方身上嘛!

“你别过来哦!”萨沙·布劳斯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危险处境,一边往嘴里塞着肉一边警惕的看着康尼,仿佛害怕他会来抢她的东西一样,“明天就要出墙了,如果趁现在不吃饱的话,或许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她低声呢喃着,康尼为她的话微微一愣,随后就想起了前几天巨人突袭过后那高高的篝火,以及就像让·基尔希斯坦所说的,不知是谁的骨灰在空中飞扬的景象。

与巨人作战,随时都面临着生命危险,康尼的想法与萨沙一模一样,所以才会半夜三更的跑到厨房偷吃的。

“啧,真是麻烦死了,你快点吃啊,吃完出来给我放哨。”

康尼做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走到了厨房外面,将门虚掩着。

“诶?”

“就算当作最后一餐,你难道不准备让我也吃饱吗?”

“我就说你是来抢我东西的!”

萨沙毫不领情的哀嚎一声,随后厨房里传来了越发猖狂的吃东西的声音。

“啧……你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                    

康尼万分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试图通过学习莱纳的这个动作来模仿他的那份成熟——便开始注意周围的动静。

月与三年之前没什么不同,只是那苍凉的月光映在所有睡不着的人眼中,便是笼罩上了几分阴云,谁能知道呢,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有的人就是这样,到了最该紧张的时候,身体却越无法紧张起来。

康尼醒来的时候隔壁床的让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去了。

“卧槽你怎么不叫我起床!”

“你自己睡得跟猪一样扇你巴掌都扇不醒!”

“这样啊……好啊!让·基尔希斯坦!!你竟敢扇我!”

康尼嚷嚷起来,但这个时候集合的哨子响了起来,他只有哀嚎一声,从床上蹦下来的时候头撞到了上面的床板于是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

“今天还真是背啊……”

康尼话说到一半突然卡在了喉咙里,今天……今天可是出墙的日子。

不会是预示着什么吧?他快速穿上了衣服,冷汗顺着脖子滑进衣领。

“快来不及了!都是你的错啊啊啊啊!!”

因为刚才这一番闹腾,集合哨已经停止,让恼怒的蹦跳着,和康尼抢着跑出了宿舍——跑出了他们温暖的保护罩,接下来,是面对现实的时间。

 

所有调查兵团的人都骑着高达一米六的特殊马匹,缓缓向那巨大的门走了过去,整个过程中没有人说话,所有人沉浸在一种近乎诡异的沉默中。当石墙的影子笼罩了他们,莫名的惶恐袭上心头,就如同多少天前的那场战斗,他们这些天真的孩子看到巨人是如何撕裂他们的同伴,并笑得一脸灿烂时的心情一样。

大概凡是人类,都会对格外高大的建筑物产生一种莫名的敬畏,换成巨人也同样适用,那是人类所不能抵抗的恐惧。

出墙的过程似乎很短暂,但有仿佛分外漫长,“哒哒”的马蹄声重叠在一起,仿佛众人摇摆不定的心绪,萨沙有些无助的左右环顾,左边是不熟悉的人,右边是康尼。

“要……要走出去了哦。”

似乎注意到了萨沙的目光,康尼做出故作镇定的表情,但颤抖的声音暴露了他。

这个时候,头顶的阴影突然远去,仿佛心头的一块巨石也随着消失了,萨沙松了口气,同时听到右边传来同样的声音。

“要上了……”康尼抹了一把汗,用旁人几乎听不到的声音低声说道,但因为萨沙这时候回头,所以听到了他的低语。

“喂,等下我们在一组吧?”

萨沙开口说道,出了城墙,明明是迈入了危险之中,但所有人似乎都比方才轻松了些许,也有人开始窃窃私语,所以她的声音就不明显了。

之前在训练的时候,只要她跟紧康尼,总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康尼很清楚自己不擅长分析的弱点,于是就紧跟最擅长分析的那个人,出其不意的抢夺别人的成果。这说出来虽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但依照他这样的性格,在墙外大概就相当于为自己找了一顶最结实的保护伞,所以自己只要跟着他就可以了……

“……真是没办法,你可要牢牢的跟在我身边哦。”康尼不安地说道。

当然会跟着你了,萨沙在心里想着,却总觉得哪里不对。

 

“在后面啰啰嗦嗦的那群家伙!好歹给我收敛一些!”

利威尔兵长不耐烦的声音从队伍最前端传了过来,所有人立即没了声音。

“真是一群没见识的小鬼。”

利威尔充满恶意的骂道,眉头紧紧皱起,投下一片恐怖的阴影。

简直气势满满啊……一干人在利威尔释放的低气压中加快了行进速度……感觉似乎比刚才过城墙的时候还要差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