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12

“不要哭了,让我们来看一些神奇的事情吧。”

相对幼年的让来说十分高大的男子蹲下身来,这便让两个人的头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不会有哪一方居高临下的感觉。男子温柔的说道,抬起右手,一股肉眼可见的旋风在让惊喜的目光中汇聚起来,围绕着小小的男孩旋转着。

“哇——马可你真是太厉害了!”                            

小小的男孩兴高采烈的叫起来,眼角仍残留着的泪水也顾不上了,就向那旋风扑过去,希望将它抓在手中。

他看上去就快要成功了,但在他抓住旋风的时候,风猛地攫住了他,让一个脚下不稳便要摔倒在地,而马可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勾勾手指,又一股轻柔的风便将快要摔倒的让托了起来。

“我简直可以飞起来!”

没有摔倒的男孩再一次喊了起来,琥珀色的眼眸因为兴奋而熠熠生光。

“如果让想的话……没问题啊。”

有着黑色中分短发,脸上长着可爱的雀斑的男子笑得越发温柔,紧接着发生了仿佛奇迹的事情——让被那些风托着,双脚渐渐离开了地面!让飞了起来!

“好棒!!马可最厉害了!”

男孩兴奋的涨红了脸,他转头去看那个仿佛邻家大哥哥般温柔的男子,还没有看到,却突然觉得身体一沉。

周围的景色飞速暗了下来,连声音也不见了,让觉得自己似乎是坠入了深海,有种令他窒息的感觉渐渐浸透他的身体。

他还在下落,地板似乎也消失了,周围只有一片漆黑,他彷徨失措的挥舞手脚,却触碰不到任何东西,连风都在渐渐消失……

风?让惊恐的大睁着眼睛,目光左右扫视着什么,也终于发现了他想要找的——在不远的上方,马可就在那里,他的身子隐进黑暗,只有一张脸分外苍白。虽然风是无形的,但让似乎见到那些凌厉的风紧紧缠绕着马可,他那张温柔的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让试图大声喊叫,但声音都被风阻断,不能传达到马可那里。

“马可——”

 

让从噩梦中猛然惊醒,瞳孔中仍残留着恐惧,但很快他便反应过来那不过是梦境而已,用被子捂住了脸,过了一会,便带着冷静的表情抬起头来。

不过是个梦而已,让,他对自己说道,却仍忍不住回忆起梦的结尾——马可的脸在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地方碎裂的场景。

“真是太蠢了。”

他骂了自己一句,掀开被子,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天做准备了。

这个时候,太阳才姗姗来迟般自地平线散发出橙红的色彩,渐渐的,将天空渲染成一片灿烂神秘的颜色……

 

“你一大早的在哪里乱晃悠什么?”

阿尼看着在办公室里闲不住的来回走动的莱纳——虽然他拿着需要修的物件,装作在工作的样子,但那副焦躁不安的样子任谁都能看出问题。

“阿尼,我在担心……昨天我回家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只是觉得很心慌。”

“你那是工作压力大了而且缺眠吧?虽然这样,但不要指望我再给你一天假期。”

“不是那个问题!”莱纳罕见而粗暴的打断了阿尼的话,“我觉得贝特霍尔德出了点什么事,我总那么觉得……”

“净胡思乱想一点用都没有。”

阿尼似乎努力保持着平常的语气说道,但不安是极为明显的。

“你说……要是贝特霍尔德也像……”

“别傻了。”阿尼轻声打断了莱纳的话,“那种事情不会发生的,贝特霍尔德那么依赖你……”

对话到此戛然而止,新的客人的推门而入打断了两个人的闲聊,莱纳迎了上去,得知对方的需求之后拿起工具箱,便开始了他的工作。

阿尼没有打扰他的工作,回到了办公室,痛苦的扶住了额头。

马可·博特……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这一次其实主要是马让Orz……虽然已经这么写了但总觉得设定哪里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