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11

从那晚到现在已经是第十天了,莱纳打开房门,第一眼就看到那小小的风扇,没有任何的变化,就如同过去的十八年一样。

已经十天了,贝特没有以人类的形态出现,也没有任何和其他风扇不一样的地方,似乎已经不想用人类的模样与他见面了。

莱纳曾熬了一个通宵——因为他想起第一次和贝特“见面”的时候就是在半夜三更,而贝特也有说过之前他也有在夜里变回人形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但是没有用,他没有听到属于贝特的脚步声,后面的几天里也没有。

一切都像石沉大海般失去了声息,虽然生活还在继续,但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看贝特霍尔德对自己有着精准的定位。”

莱纳又想起阿尼的话,精准的定位吗?不把自己当作人类而是一味的认为自己是低人一等的死物,这就算精准的定位?

无论怎么胡思乱想都没有用,贝特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糟糕……要迟到了!”

莱纳看了一眼表,懊恼的敲了一下自己的头,急匆匆的跑出门去了……

 

“哇!十分抱歉!”

刚一跑出门,莱纳就撞到了别人,他连忙道歉,而对方却没有支声。

“诶?你是……让·基尔希斯坦?”

“……莱纳·布朗?”

两个人几乎同时说道,站在莱纳面前的这个男子,穿着十分得体,最有特点的就是他那像松果一样的发型了,浅金色的上层以及被剃得只剩深棕色发根的下层,组合起来便是他独一无二的个性发型了。

“我还以为认错了……这都十多年了,你还没搬走啊。”

让微微一笑,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敢恭维,好在莱纳早在小学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个家伙说话太过直白以至于有些招人嫌的特点,也就没有太过计较。

“倒是你,小学之后就搬家了。说,这次是因为什么回来了?”

莱纳在让肩上擂了一拳,虽然这样说,但关于让的事情他还是知道一些的,大概就是其实让是某富豪的私生子,小学之后被找到,于是搬去首都上国中了。

“啊啊,因为我父亲去世,所以要替他接管这边的业务。”

“这样啊……真是抱歉。”

“没什么。”虽然没有表现得很明显,但让的确是一副对此毫不在意的表情。

“糟了!都这个时间了……”

“如果有急事的话那么以后再聊吧,我还住在以前的地址,大概会再见的。”

让善解人意的说道——这方面看来,他的确比小时候要好太多了——话尾有些意味深长的拖长了音调。

只是莱纳当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急匆匆的向公司的方向狂奔而去了。

让看着莱纳渐渐远去的背影,然后转头看向莱纳的家门……

 

“你碰到让了?”

莱纳正向阿尼说明迟到原因以希望她不会扣自己工资,事实证明提到让是行得通的,阿尼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了过去。

“那家伙看上去混得不错,”他拿着顺路买来的早点啃了一口,模糊不清地说道,“比起小时候欠扁的样子,现在他可算看着顺眼些了。”

我看那是因为你自己变了吧,阿尼在心里默默地说道——现在能回想起来的关于让的事情,再细细思考一下,会发现远在十多年前的时候让的思想就非常成熟了,属于典型的现实主义者,只是那种小大人的样子让同龄的孩子们看着不爽而已。

“说起来……贝特还是那样吗?”

“嗯……”

“你们两个……简直一个胆小鬼一个玻璃心。”

阿尼说完这句话就站起来走开了,让莱纳想反驳也没的反驳。

到底要说多少遍啊,他才不是胆小鬼!只是……又碰巧今天见到了让,一些过往的记忆也渐渐的清晰起来了……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周末双更达成!请叫我勤劳的小天使!【不】

让让子终于出场~【欢呼】不过其实让部分的剧情还处于朦胧阶段Orz……大概这周会想出来……

最近智商都不对劲了所以写东西都很不对劲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