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7

“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一觉醒来莱纳觉得病情似乎好了不少,但很快就被坐在床边的阿尼以及被绑的十分牢固被丢在墙角的某男孩吓了一跳。

“我觉得他相当不对头。”阿尼递给莱纳水杯,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似乎还未从之前发生的什么事中反过神来。

“就算这样你也不能把他捆起来啊。”

莱纳皱紧了眉头,他看出阿尼绑得很紧,但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对一个孩子。

“之前我进来的时候看到了奇怪的场面,贝特霍尔德,”她伸手指着墙角的男孩,“他的身上发出光来,绝对不是我看错了,他的皮肤变得透明,就像会消失似的。”

“但是这不科学……”

“看到我进来他被吓了一跳,我准备抓住他,却差点被掀翻了。”

阿尼轻描淡写地说道,莱纳却惊出一身冷汗——阿尼的身手他最清楚了,从小就学习格斗术的她就算是像他这样体格健壮的男人都不一定能打过,但是在阿尼有准备的情况下,贝特却让她重心不稳,真的只是小孩子而已吗?

难道只是单纯的力气大而已吗?

说起来从一开始就不知道贝特的身份,现在更是变得疑点重重了。

“对了,你进来的时候开电风扇了吗?”

“电风扇?我没有看到它,还以为你扔掉了。”

阿尼一脸疑惑的看着莱纳,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又不见了?莱纳有些狐疑的看向墙角的贝特,发现只要一说起电风扇有关的话题,他就会显得非常不自然。

 

“不准备告诉我们些什么吗?”

贝特看着莱纳询问的眼神,觉得有些不知所措,怎么会发现呢,阿尼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回来?明明还没到平时莱纳下班的时间她怎么会来?

给莱纳治疗几乎是习惯性的了,因为莱纳虽然很擅长照顾别人但却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生病也是很经常的事情,以前贝特也经常给他缓解病情——当然是因为莱纳是他的主人……什么的。

但如果被发现就不是他所希望的了,可是……可是……

“我是……扇仙……”

声音小的微不可闻,被那样殷切的注视着,根本说不出谎言……

 

两个人似乎比想象中还要容易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这倒是让贝特感到吃惊,因为莱纳和阿尼甚至没有看过他变身就已经相信了,而且……

“还以为是我犯蠢,没想到你真的和我家风扇有关系啊。”

“不是人类吗……这么说来你一定很强吧?”

不过比起莱纳的淡然接受,阿尼的话听起来为什么那么恐怖呢嘤嘤嘤……

“说起来……为什么反应那么平淡啊……”

阿尼给贝特松了绑,他有些怯怯的问道,虽然不用担心被抓去做什么奇怪的实验,但他果然还是……非常好奇。

“哦,我以前见过你的同类。”

阿尼略带歉意的揉揉贝特的脑袋,把他带到了莱纳床边,贝特意外的睁大了眼睛。

傍晚的阳光自窗外投入,那是一幅怎样的画面?贝特趴在床边,一脸好奇的看着阿尼,而莱纳则温柔的看着他,阿尼清了清嗓子,开始讲述。

简直就像一家人一样。

“莱纳也想起来了吧,我们的小学同学,让·基尔希斯坦,那家伙家里有一个扇仙,被我们发现了,这事只有我们三个知道。”

“那么……那个扇仙?”

是同类吗?自从贝特有意识以来,还没有见到过同类呢!会是什么样子呢?跟自己一样的小型风扇吗?还是挂在墙上的风扇?那么人形又是什么模样呢?

“我记得马可好像……”

莱纳插话道,给阿尼使了个眼神,阿尼也会意的点点头。

“没什么,小学后就没怎么联系了。”

她轻描淡写的说道,结束了这个话题,贝特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便没有追问,任莱纳把话题扯到给他买衣服上了。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军训完回来更文TVT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有点不会写了Orz……

隐藏cp幼年组的马可和让出现~

死蠢的日常继续进行~~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