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6

贝特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拥有的意识了,只记得他一睁开眼,就在莱纳家里了。

他是一名扇仙,有着可以控制风的力量,不过在人类看来,他也不过是一个夏天用来吹风的电风扇而已。

小孩子对稀奇的玩意儿总是有着一股特别的热情,幼年莱纳也不例外,又因为是夏日,所以整日在贝特身边转来转去,非常可爱。

说起来,已经十八年了呢……

那大概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贝特觉得“身体”痛得不行,虽然制风没有问题,但是很难无法控制风向。

而且更糟糕的是,在不久之前,他被莱纳发现了。

有了意识的扇仙不比平常的电风扇,在没有人的时候他们会变成人类的样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因为模仿人类实在是很有趣的游戏,虽然贝特性格比较安静,但也经常在夏日的夜里这样去做。

谁知道那天晚上莱纳热的没有睡着,他不知道莱纳是不是看到了他慌忙变回风扇的样子,但心里总在打鼓。

扇仙,或者说妖精是不能被人类发现的,人类是可怕的生物,这一点就算没有同类的告诫也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了。

但贝特还是忍不住在莱纳回到房间之后将凉风送入他的房间——尽管他知道这样的灵异事件一旦被发现他会是什么下场。

他很快被发现了,但是很庆幸的,莱纳并没有怀疑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贝特,而是把他当作幻觉,贝特真的很感激莱纳在某方面粗的可怕的神经。

但是他还是听到了那个电话,莱纳要买新的电风扇了,莱纳要……抛弃他了。

不想被扔掉,虽然身体已经锈了,但明显还是可以使用的不是吗?为什么一定要抛弃他呢?贝特陷入了苦恼之中,并且做出了很不理智的事情。

莱纳比想象中还要敏锐,不过或许是他表达的方法太过直接了?总之当他以为没事了然后变回电风扇之后,着实被莱纳那句“贝特霍尔德”给吓到了。

虽然之前就抱着就算暴露身份也要让莱纳把自己留下来的想法,但真的被揭穿的时候还是非常紧张啊!

不过……明明自己在这边紧张了半天,莱纳却说了一句“太蠢了”然后离开的行为让贝特觉得略微不爽啊!莱纳最讨厌了!

 

第二天的时候莱纳被那个叫做阿尼的女性给踹了个双脚朝天……看上去就好痛的样子……女人好可怕啊嘤嘤嘤。

两个人似乎在担心着自己的去向……所以说,人类就是只会注意外表的生物,明明自己一直都在这里,却因为外表的变化而改变了态度,奇怪的生物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贝特一点都不喜欢看到莱纳焦急的模样……一点都不喜欢。

之后的几天莱纳也没有再谈起过贝特的事情,这样就结束了吧?自己不会被扔掉,又可以像以前一样了,某电风扇天真的想着。

 

或许是这些天一直一惊一吓的,又或是工作压力太大,总之,莱纳发烧了。

在被阿尼发现并叮嘱了一番之后,他就被无情的赶回了家,至于请假问题嘛……阿尼是他的直属上司请假问题根本不成问题这种事情才不会告诉别人呢。

明明大学的时候自己的成绩比阿尼还要好,现在混的却比阿尼差这种事情……果然说出来还是太没面子了。

莱纳躺在床上,觉得脑壳里似乎有许多蝇虫在“嗡嗡”叫着,让他无法安然入睡,身子热的像火炉一样,不能开风扇就罢了还非要用被子盖得严严实实……夏天发烧什么的,简直要人命啊!

烧的头脑发昏半睡半醒间,莱纳似乎感觉到有什么人小心翼翼的凑了过来,没有说话也没有做什么引起他注意的事情,只是静悄悄的站在他身边。

肯定不是阿尼,莱纳虽然觉得自己的大脑都瘫痪掉了,但还是勉强做出了判断。

不知道过了多久,莱纳突然觉得额上一凉——一只小小的手搭在他的额头上,然后不知发生了什么,似乎有一股清凉的气息从那只手解除的地方钻入了他的体内,随后浑身的燥热都渐渐的平复下来。

“睡吧,莱纳。”

耳边很近的地方传来一个糯糯的声音,然后脸颊上似乎被轻轻的印下一吻。

那个声音是……贝特霍尔德!在失去意识之前,莱纳清晰的辨别出了对方的身份。

“咔嗒!”似乎有什么人打开了客厅的门……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从一开始就是一篇玄幻文是要怎样Orz……

这一次是贝特视角~\(≧▽≦)/~

这是最后一篇存稿,然后窝就要欢脱的和军训君约会……开学例行断腿什么的嘤嘤嘤……

之后可能变成周更或者双周更……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