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同类11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路,但是两人明显觉得这段路走的未免太过顺畅了。

并非是他们有受虐心理,只是这一路走来,越是靠近森林的地方,巨人便会出现的越频繁,这或许是知道森林是人类休憩的好地方它们才在那里游荡。

这样的平静未免太不寻常了,但是,小孩子毕竟还是小孩子,见到了家便降低了警惕,虽然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也在有意无意间忽视掉了。

不知道他们听没听说过那句话,森林里没有野兽,要么周围住着一个猎技超群的猎手,要么,森林深处有只比所有野兽都要可怕的怪物。

 

“贝特霍尔德!”

当然,危险总是会被发现的,两人正要回到位于森林中心地带的木屋的时候,莱纳眼尖的发现了伫立在远处一动不动,如同树木一般的高大身影。

他捂住了贝特的嘴,两个人躲在了树后,显得有些仓皇失措。

“我没见过那样的巨人……”

贝特从树后伸出头去打量着那个巨人,的确,和平时见到的人类模样的巨人有着很大的不同的是,前面的那个巨人身上似乎覆满了野兽般的皮毛,嘴吻向前突出的样子就如同猿猴一般。它一直望向他们的这个方向,若不是因为它是直视着正前方,贝特几乎以为他们已经被发现了。

“简直就像野兽一样……到底是什么品种?奇行种吗?”

两个人不敢贸然上前,应对毕竟不同种类的巨人方法是不一样的,碰到比预想中低阶的还好,要是估算错了,那可不是损失惨重能够解释的了。

“等等……贝特霍尔德,它是不是……”

莱纳盯着那只巨人的脸,突然觉得它的眼珠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不是直勾勾的盯着他所在的方向,而是在盯着他的眼睛!那种感觉就像……和人类对视一样。

“它在看我们……”

莱纳喃喃自语道,他注意到贝特也在看着巨人,他相信后者知道他在说什么。

“它在与我们对视着……”

 

就在这个时候,巨人做出了让两人万分恐惧的动作——它向着他们的方向,一摇一摆的走了过来!!

“跑!”

确定巨人已经发现了自己,莱纳立即大喊了一声,拉着贝特向森林外一路狂奔。

“呜喔喔喔喔喔喔——”

巨人并没有着急的追赶上去,只是在原地发出一声如苍狼啸月般的嗥叫,继而不紧不慢的冲二人逃跑的方向大步走去。

“好像不是奇行种!多拐几个弯把它甩掉!”

因为贝特是被拉着跑的,所以完全不用在意会撞到什么东西,他转过头观察巨人的行动,冲莱纳喊道,但就算这样,他也仍觉得非常不安。

这个巨人不一样!和他以前所见过的任何一个巨人都不同,跟他自己也完全不一样,他能在那个巨人身上感到危险的存在,这种感觉比当初贝利库给他带来的不安还要浓烈上许多倍。

必须逃跑!不能被这个巨人抓住!贝特心中充满了恐慌,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要变成巨人逃离那个家伙。

但是莱纳就在身边……怎么可以让他知道自己是巨人?

贝特看着莱纳皱紧了眉头,脸上也抑制不住的露出惊恐的表情,心情也低落下来。

莱纳……一定很讨厌巨人吧?

 

“怎么回事?那个家伙根本不像一般种那样傻!”

跑了一阵子,莱纳也发现了问题,虽然他们尽量在森林里兜圈,但是那个巨人根本不理他们这么一套,按两点间直线最短定理冲他们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这样甩不掉的话就直线跑出去吧!”

贝特在落后莱纳一步的地方大声喊道,猿猴一般的巨人越来越近,难道是奇行种吗?还是别的什么种类的巨人?无论如何,看它超过膝盖的双臂就知道想要凑近它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它身上还有很多毛发……这样的话树枝也不一定能刺穿它的腿弯,一句话来说,砍杀它的可能性非常的低。

但是,就算跑到外面,情况对他们也不一定有利,因为森林外是一片平地,能不能跑过巨人还是个未知数,要是再碰到别的巨人的话……

不过这个时候二人已经来不及想这些实际的问题,只有不断的奔跑……奔跑……

 

“这……开玩笑吧……”

二人止步于森林的边缘,虽然身后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但也不敢继续向前。

森林外,密密麻麻的全是奇形怪状的巨人!!!

没有巨人出没时常有的咆哮与尘土飞扬,那些巨人远远的站在离森林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像是在害怕着什么,又不得不聚集在这里。

他一定是疯了,巨人是没有智慧的,又怎么可能……贝特摇了摇脑袋将不切实际的想法都甩出头脑,却依旧无法冷静下来。

眼前的这个情况已经是……无路可逃!

“抓到了……”

背后的脚步声似乎已经近在咫尺,但让二人仿佛心脏停摆的是,那掺杂着仿佛雷声的模糊话语——猿猴般的巨人……在说话?!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那只巨人就是猴哥╮(╯▽╰)╭

2、猴哥是贝利库的“同乡”,因为发现贝利库的失踪而追到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