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雪落夜

补着旧番,萌着冷cp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什么内容
目前lof只用于视奸
永无止境的低产期

©残雪落夜
Powered by LOFTER
 

【莱贝】同类10

莱纳寻找同类的希望被无情的戳破了,毕竟如果没有贝利库确认方向,他们是不可能找到他的同乡的。

他们花了几乎两倍的时间,才回到了那个隐蔽的山洞,贝特和莱纳围着篝火,相互间谁也不说话,气氛相当的低迷。

贝特不敢去看莱纳,他盯着自己止不住颤抖的手指,那就如同他颤栗不已的心情。

“贝特霍尔德——救救我——求你——求——”

又来了……他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但这只是徒劳,这下子不光是耳边传来幻听,连头脑里都出现了贝利库被一点点撕裂的残忍景象——尽管他没有转头看贝利库一眼,但似乎这才是最令人感到悲哀的。

“好疼……好疼啊好疼啊!被数十只巨人分食又要多疼啊?我们就像会再生的粮食一样……而到处都是巨人……到处都是……”

耳边清晰的传来贝利库的声音,但是贝特知道那肯定是幻觉,他强迫自己不去听那些凄惨的声音,但是它们就像魔咒一般拼命往他的头脑里钻。

“贝特霍尔德——救救我——求你——求——”

“闭嘴。”

“你说什么,贝特霍尔德?”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贝特猛地抬起头来,正对上莱纳疑惑的目光。

“你看上去很糟糕,”贝特的脸色极为苍白,就算在火光的映照下仍显出些许可怕的青色,莱纳担心极了,一时间无视了刚才贝特突兀说出的那句话,皱着眉说道,“为什么不休息?”

“我……我睡不着。”

贝特揉揉头发,有些敷衍的说道,贝利库的声音仍在他耳边萦绕着,虽然似乎是轻了不少,但那阴恻恻的语气还是让他感到毛骨悚然。

这只是幻觉而已……他用力甩甩头,头上却突然一沉,接着便是莱纳温柔的声音。

“睡吧,我在这……明天再考虑回去的事情,现在,睡吧……”

“莱纳……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但是刚才我想……”贝特沉默了半晌,抬起头来盯着莱纳那双金色的眼眸,“‘真是太好了’。”

“什么?”

“死的是贝利库,而不是莱纳,真是太好了。”

莱纳一时间惊住了,贝特的想法相当可怕,但是为什么……他的心中感到了一种无法言语的喜悦?

“……你累了,睡吧。”

贝特乖巧的点点头,如释重负一般闭上眼睛,很快便睡去了。

“为什么呢……贝特……霍尔德……”

莱纳猛地转头,只看到洞口外一片漆黑,没有人在那里。

难道是幻听吗?莱纳迟疑着,又在贝特身边坐了下来,头靠在贝特的肩上,也渐渐睡去了……

 

回家,是比出征更加沉重的词汇,少年们带着幼稚与天真烂漫出征,却在回家的过程中,被强迫着快速成长起来。

回家的路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漫长,但是,他们已经学会用削尖的树枝刺入巨人的膝盖后面,那块柔软的关节,待巨人倒下之后便将它们的后颈狠狠戳穿。

到底是谁先发现后颈是巨人的弱点的,已经不重要也记不清了,唯一记得的是杀死巨人之后溅满身上的血液散发出来的味道,以及仿佛要将内脏吐出来的恶心。

少年在一次次杀戮中变得麻木不仁,但也越发的脆弱,两个人夜晚的时候紧紧的抱在一起,只有对方才能让他们感到自己的存在,是活着的而并非行尸走肉。

那是同龄人无法想象的残酷。

 

“莱、莱纳……”

丢掉手上折断的树枝,贝特照例向周围环视着,突然他动作一僵,也忘记取出备用的树枝以防万一,他激动的盯着远处,呼唤同伴的名字。

“那边……那边是不是?”

莱纳顺着贝特手指的方向看去,远处是一片巨木森林,乍看上去和其他的森林没什么两样,但是当他仔细观察的时候,就会闻到一股若隐若现的甜腻味道——那种他再熟悉不过的植物的味道!

“啊啊……我们回来了,贝特霍尔德。”

或许只是很短的时间,但又仿佛度过了许多年似的,再次见到那片他们初识的巨木森林,两个人的心态却完全不一样了。

“记得你答应我的……”

“不会食言的啦。”

 

“……贝利库?”

森林中,似乎有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转过了身子,发出了极为扭曲的疑问声……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贝利库不是变成鬼魂了而是贝特和莱纳因为太过害怕产生的幻觉,莱纳看似坚强但也害怕的不得了,所以最后他也看到了幻觉

2、卤煮的智商急速下降中……于是开始启动中二写法╮(╯▽╰)╭

3、最后出现的那只因为没听过声音所以声音描写是编造